> 新闻频道 > 新闻专题 > 万特力 > 万特力介绍 > 万特力外用 > 吲哚美辛为何难以外用化?

吲哚美辛为何难以外用化?

2011/01/13 16:5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1963年,吲哚美辛成分被研发。在当时,作为内服镇痛药和栓剂药因有显著镇痛疗效而被广泛使用。但是,另一方面,因为是内服药,所以对肠胃的副作用引起关注。

  能否将有显著镇痛疗效的吲哚美辛直接涂抹于患处,作为外用药使用的期望成为一大课题。 在当时,吲哚美辛外用制剂的应用]的研发,经历了非常难的一个阶段,其原因是为什么呢?

  如果能够将吲哚美辛成分外用化的话,就不用担心对肠胃产生副作用。所以开始了将吲哚美辛外用化,通过皮肤渗透到患处的研发。

  在研发期间,遇到了许多问题。在当时的制剂技术来看,很难将吲哚美辛通过皮肤渗透至患处。因此,吲哚美辛被称为不可渗透的药物成分,不可能研发出吲哚美辛外用制剂。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