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新闻专题 > 万特力 > 万特力适用情况 > 运动扭伤 > 运动拉伤扭伤万特力

运动拉伤扭伤万特力

2011/01/14 09:29 来源:新浪健康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运动过程中容易发生的各种损伤,出现扭伤拉伤后,一定要根据损伤的轻重做出正确处理,可以对患处进行冰敷,注意不要对患者按摩,同时千万不能按摩,按摩会使内部出血增加,加重肿胀。


  一旦出现运动型的拉伤扭伤,可以使用万特力凝胶,它不会刺激皮肤,而且专利的渗透技术,能够快速起效;创新冷感配方,替代冰敷效果;能够形成凝胶薄胶,持久作用;无需按摩,解决了急性疼痛不能够按摩的问题。每天使用1-4次,取适量涂抹于患处,保持一定厚度,无需按摩。                                                   

  对于年轻人来说,在平时锻炼比较少的情况下,假期如果参加爬山、攀岩等力量型的活动,很容易由于热身不足、运动过度、用力姿势不正确导致肌肉拉伤,而随后的肌肉酸痛也就在所难免了。肌肉拉伤不但伴有剧烈的疼痛,而且会影响肢体正常的活动功能。

  有些男士喜欢踢足球或打篮球,虽然经常运动,但发生软组织挫伤的几率也会随之增加。这种身体对抗性较强的运动项目,容易由于身体局部受到撞击导致局部红肿或青紫,疼痛自然不必说了,如果挤压伤处疼痛会更加剧烈。                                                   

  在涂用兴和万特力的基础上,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尽量保持患部的平稳(立即停止运动)。

  ②使用包扎带,贴附剂,绷带等固定

  ③受伤后的2-3日需要经常冷敷患处,特别是刚受伤之后冷敷。

  ④“浮肿”持续未消(2-3日)则停止冷敷,相反,可以冲洗患部,以及进行热敷,但是需要持续固定。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