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老年健康 > 日本演员藤木孝去世享年80岁 为何演员会自杀

日本演员藤木孝去世享年80岁 为何演员会自杀

2020/09/21 10:20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21日消息,据日媒,9月20日,日本演员藤木孝去世,终年80岁,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警方认为应是自杀。这也是今年继三浦春马、芦名星后,电视剧《血色星期一》中第三位自杀的演员。

演员自杀

  近年来,有很多的明星出现了自杀的情况,这种行为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重视,专家还指出,娱乐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要帮助明星们解决心理问题。

  抑郁症在人群中的患病率是5%到10%,有很多人患有抑郁症,只是自己没有觉察出来。在美国抑郁症病人的终身患病率则高达17.1%。而在所有患有抑郁症的病人中又有10%至15%的人死于自杀。据统计,全世界每年有100万人死于自杀,与普通公众相比,明星显然是人,但绝非普通人。

  专业娱乐心理咨询和娱乐心理辅导专家不无担心地指出,明星厌世绝非一个偶然、孤立的事件。

  很多人以为,明星过着光鲜的生活,其实,在光鲜背后,皆是心酸和难以背负的压力。来自粉丝的压力,网络暴力,甚至影视中不被大众喜欢的人设,绯闻,收入等等,都会导致艺人们的情绪不稳定。正是由于这种不稳定的消极情绪,让他们想要摆脱,想要自由,所以,走了极端的自杀方式来达到目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七旬老汉拥吻时金项链被偷走 为何老年人频频被骗 下一篇:中国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约千万 80岁以上老人易患阿尔茨海默病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