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老年健康 > 新洲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老人定期体检的好处有哪些

新洲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老人定期体检的好处有哪些

2020/09/28 10:2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28日消息,从21日起至今天,新洲区道观河风景区卫生院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测量血压、抽血、做心电图、尿检等,活动现场,医护人员根据体检流程引导前来体检的老年人到相应的检査点,检查每一位年满65岁以上的老年人。据了解,连续一周,道观河风景区有340名老人和70名慢病患者免费体检。

老人体检

  目前有很多老年人,尤其是农村老人,缺乏自我保健意识,定期体检的人数不到50%,很多老年人对病情并不自知。要定期进行老年体检,以免延误病情。

  一般人只要步入六十岁,就会迅速的衰老,身体各项机能都在逐渐减弱,如果不加强锻炼,管理好自己的饮食,很多疾病都对自己找上门来,因此老年人定期做体检好处多多。

  人的年龄越大,接触致癌物的几率越多,发生癌症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有资料表明,35~50岁年龄组的癌症病死率,已居该年龄组各种疾病死亡的第 一位。建议50岁以上的人,条件允许,每年较 好做一次有关癌症的检查。

  做完体检后就会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全面的认识,自己在哪方面应特别注意,并且只要你是定点医院检查,都会有专家为你进行专门的健康指导,这样会让你省心不少,减少疾病的发生。

  通过体检我们能注意到身体的轻微变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如果体检发现身体有些小问题,也能及早的提醒我们更加关注健康问题,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退休夫妻俩同患结肠癌中晚期 结肠癌与饮食习惯有关吗 下一篇:老太走路像醉酒是癌症复发 副肿瘤综合征是什么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