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老年健康 > 零下8度!老人睡路边被冻僵

零下8度!老人睡路边被冻僵

2021/01/09 13:23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一名花甲老人在滴水成冰的晚上,身穿睡衣躺在路边,几乎快要冻死,幸遇好心人向警方求助,民警快速将其送到医院抢救。1月8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了解到,冻僵老人经医生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1月7日晚6时许,海门区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突接110指令,包场镇头甲村地段有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已不省人事。接警后,民警施伟华带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老翁躺在路边,身上盖着一条棉被。

  民警上前查看时发现老人已失去知觉,马上不顾污渍将他抱上警车,直接送到海门区第三人民医院抢救。主治医生检查后告诉民警,“老人已严重冻僵,是否能救得过来要看他的造化了。”
  据介绍,冻僵老人姓陆,现年62岁,家住悦来镇永平村,患有老年痴呆症,暂住在一家养老院。不知何时离院出走,来到离院10余里路的头甲村,体力不支,倒在地上后被冻僵,幸被好心人发现,在向警方求助的同时拿来一条棉被给他盖上,老人才逃过一劫。

  经了解,当晚睡觉前,养老院的负责人发现陆某不见了,当时气温零下8度,想到老人可能要出事,马上组织人员寻找的同时报了警。海门港新区派出所看到寻人警情后,发现与冻僵老人年龄、相貌相符。养老院负责人闻讯马上赶到医院,民警把老人交给养老院负责人后才离开。

  (来源:现代快报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爱吃巧克力和肥宅快乐餐,102岁老寿星分享长寿秘诀 下一篇:坚持希望共同抗癌,六旬老人重获“新生”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