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公司财产后续 原来是这样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公司财产后续 原来是这样

2020/06/30 13:58 来源:新京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6月30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的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从公告上来看,被告对象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并且这是一场“服务合同纠纷”。由于纠纷具体内容目前没有公布,大家只能去想象是怎样的“服务合同”将“老干妈”和腾讯两者联系上的。


截至发稿,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尚无人接听。各大媒体只是复制粘贴,医生在线将会在第一时间更新事情后续。


腾讯方面表示,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腾讯多次催办仍分文未获,因此不得不依法进行起诉。目前案件在法院具体审理过程中。


截至目前老干妈公司未作出公开回应。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4月老干妈曾与腾讯QQ飞车手游曾展开跨界合作,当时老干妈成为S联赛新的行业年度合作伙伴,这也是老干妈第一次与电竞的跨界合作。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公司财产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相关民事裁定书


“老干妈”是一家食品公司,旗下的风味豆豉等产品可谓是“国民”佐餐调料,甚至是一些人“下饭”必备食品。但正是这样一家专注做食品的公司,较近却和网络巨头腾讯起了纠纷,是不是非常让人意外呢?对此网友甚至调侃:腾讯员工吃老干妈拉肚子了?


资料显示2014年6月,老干妈股权结构变更,陶华碧将个人仅持有的1%股权转交给次子李妙行(曾用名李辉),李妙行持股51%,李贵山持股49%。陶华碧全身而退,老干妈进入“后陶华碧时代”。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宋祖儿:我的码是绿色的 你不要污蔑我上不了飞机啊! 下一篇:中国研究者发现新型猪流感病毒 初期症状与普通流感相似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