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俄卫生部警告新冠或致男性不育 还有哪些疾病易致男子不育

俄卫生部警告新冠或致男性不育 还有哪些疾病易致男子不育

2020/07/03 08:51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北晚新视觉网消息,新冠病毒自暴发以来,对于新冠的研究一直没有停下,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卫生部称通过医护人员收集和分析的数据显示,新冠康复的男性患者中精子质量下降38%,新冠或会造成男性不育。

新冠致男性不育

  早前已有有研究显示:在病中和愈后男性患者的精液中均检测出了新冠病毒,众多男性患者对于自己的性功能表示担忧。目前通过专家审议的研究结果不多,研究规模也较局限。但部分结论在既往其他病毒的研究中也有所反映。
  除了新冠病毒,导致男性不育的疾病还有很多,例如精子不液化有可能导致男人不育,当今社会有部分男人患有精子不液化的疾病,男人精子不液化会严重影响到男人精子质量,有可能导致男人无法正常的生育。
  睾丸炎也有可能会导致男人不育症,睾丸炎会严重影响到男人的精子质量,男人患有睾丸炎应该要积极的配合治疗。
  沙眼也会引起男性不育,由于沙眼衣原体的感染,会引起男性尿道炎、输精管炎和附睾炎以及性功能障碍。更由于输精管炎症而使精子活动能力减弱,进而引起不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肺脏和免疫系统损害为主,理论上新冠感染还可能造成睾丸损伤。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李豫峰教授团队提醒:感染新冠肺炎的适龄男性,在康复后应进行生育力检查。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武汉市 辟谣:新冠病毒变异 武汉又有几十人中招 下一篇:日本发生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 夏季如何预防食物中毒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