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 拔牙后发烧应如何处理

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 拔牙后发烧应如何处理

2020/07/07 09:36 来源:百家号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百家号消息,5月25日,26岁的刘国帆拔掉智齿后大量出血,且后续有发高烧。于6月4日去市中心医院检查后发现,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高烧。6月9日,刘国帆去世,死亡原因为脑出血并脑疝形成。

拔牙后发烧

  据悉,刘国帆去世后,其家人前往长沙中诺口腔医院,但始终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目前,他们已经向长沙市雨花区医调委提交了相关鉴定证据,等待着医调委对此事进行调解。
  有部分患者在拔完牙之后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感染导致的。可以进行一些消炎方面的处理,能够使症状有所减轻,如果高烧不退那么建议尽快到医院再次检查一下,听从医生的处理意见。
  拔牙后出现发烧的话是要注意休息和保暖的,拔牙后要避免感冒。感染引起的发烧的话是可以适当用一些消炎药。烧得较高的也可用物理降温法降体温。
  拔完牙之后一定注意口腔卫生,吃完东西之后要漱口,早晚要刷牙。不过在拔完牙之后24个小时之内不要刷牙,过了24个小时之后要按时的刷牙,保证口腔的卫生。
  拔牙后24小时内可适当冷敷面部拔牙区域,用毛巾包裹冰冻水瓶,敷一会歇一会;可在麻药消退前自服非处方止痛药,如芬必得、布洛芬,缓解术后不适;麻药消退前会自觉面部肿胀,实为药效错觉,不要慌张,待药效自行消退即可。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足球教练因胃癌去世 我国胃癌死亡率为何居高不下 下一篇: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中441名儿童被感染 儿童也是新冠易感人群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