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中441名儿童被感染 儿童也是新冠易感人群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中441名儿童被感染 儿童也是新冠易感人群

2020/07/07 09:56 来源:海外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共有883家托儿所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有133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托儿所新冠肺炎

  曾经有研究显示,老年人是新冠易感人群,但是早在3月17日,国 家儿童医学中心童世庐教授团队研究发现,所有年龄段的儿童都对新冠肺炎敏感,并且没有明显的性别差异。
  年幼的孩子和老年人一样,他们的自身抵抗力都很差,非常容易被各种病毒侵袭,从而引发身体不适。同样针对这一新型冠状病毒,儿童也是有可能感染并患有新型肺炎,因此作为家长在这个特殊时期,万万不可大意。
  有的家长想通过保健品预防孩子感染新冠,但是有研究显示目前是没有任何药品和保健品可以提高儿童免疫力,来预防新冠病毒的,比如现在大家说补乳铁蛋白或者维生素C可以预防病毒的说法,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谣言。
  我国幼儿感染率低可能跟人的暴露机会有关。因为年龄原因可能导致接触暴露机会不同,发病率就会不一样。现在也看到,不同年龄组都会发病,证明所有年龄组的人对这个病都是易感的。
  对于一岁以上的宝宝,家长可以根据口罩外包装的标识选择满足年龄段的口罩,但是由于这些口罩往往不能完美匹配所有孩子的脸型,从而可能起到的隔离病毒效果较差,因此也建议能尽量不带孩子出去就不要出去。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 拔牙后发烧应如何处理 下一篇:高考生坐地铁优先安检进站 孩子高考家长切勿焦虑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