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福奇警告称美国疫情正向各州蔓延 美国疫情蔓延速度为何那么快

福奇警告称美国疫情正向各州蔓延 美国疫情蔓延速度为何那么快

2020/07/31 11:58 来源:人民日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人民日报31日消息,截至7月30日17时35分,美国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4736例,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47633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51674例。美国国 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29日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发出警示,美国疫情目前正在向中西部各州蔓延,他警告称,这些地区可能会陷入和南方迅速重新开放的热点州同样的麻烦。

美国疫情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出席有关新冠疫情听证会时也承认,美国存在新冠死亡病例被误认为是流感死亡病例的情况。

  科迪表示,新确认的死亡病例就像“冰山一角”,代表了大量未被及时发现的新冠病例,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社区传播的严重程度。由于没有通过病毒检测来确认,所以“肯定错过了很多新冠病例”。

  美国国内越来越混乱,经济有崩盘趋势,在新冠疫苗研发成功上市之前,疫情想要得到基本控制难上加难,而特朗普为了连任,强烈重启美国经济,目前,美国多个州已经复工复产,疫情可能会迎来新一轮爆发。

  疫情对美国的影响是巨大的,比如美国目前的医疗系统已经崩溃,缺少医疗资源,缺少医疗设备,虽然特朗普反复公开表示,美国医疗资源充足,但是医生护士的“吐槽”也让人看到疫情下美国较 真实的一面。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白血病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下一篇:31省区市连续3天新增确诊超100例 新冠该怎么预防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