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台风黑格比来袭 提醒请事先关好窗户不要靠近阳台

台风黑格比来袭 提醒请事先关好窗户不要靠近阳台

2020/08/04 22:12 来源:温州交警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医生在线8月4日,台风黑格比来袭后,浙江台州玉环市部分小区住宅高层阳台被台风吹跑。有消息称,一小区一名女子不慎从11楼被风吹走。小区物业称,11楼一名业主凌晨3点多关窗时,外窗被风吹落,人被带着坠落。玉环市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一名业主关窗时不幸坠落,“当时风很大,事发小区楼层也高,它是处于海边的一个海景房,遮挡物比较少。”提醒关注:台风天气,请事先关好窗户,不要靠近阳台,另外尽量避免外出。


台风黑格比来袭


另外温州被台风刮落树枝差点砸到车,交警五分钟处理完毕,8月4日凌晨,温州交警巡查发现,乐清环城西路仓桥桥头树枝被大风刮断掉落在地,差点砸到过往车辆。值班室立即通知附近巡逻警力,五分钟后道路险情清除完毕。


受台风影响,浙江温州多处信号灯出现故障或停止运行,部分道路出现严重积水,行道树、广告牌被风刮倒在地,影响车辆通行。温州交警及时通过应急联动机制通知相关部门处置,同时不等不靠,全警坚守路面,冒着风雨指挥疏导交通,对部分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清理被风刮倒的行道树、广告牌、交通设施,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日本知名老牌声优关俊彦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下一篇: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系男友等合谋杀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