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系男友等合谋杀害

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系男友等合谋杀害

2020/08/04 22:17 来源: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 微博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事件,南京失联女大学生已被杀害。 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岁,江苏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男,21岁,江苏宿迁人)、曹某青(男,20岁,江苏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


21岁女大学生李某月,在云南失联20余天。警方通报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李某月被其24岁男友伙同另外两人,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外山林杀害埋尸。你觉得大学生选择恋爱对象时应远离哪类人?


网友评论:太恐怖了,谈恋爱什么的还是算了吧,不如好好追星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台风黑格比来袭 提醒请事先关好窗户不要靠近阳台 下一篇:伊拉克将向黎巴嫩派遣救援医疗队 被炸伤后哪些处理方法不可用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