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是冲动杀人还是有预谋的呢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是冲动杀人还是有预谋的呢

2020/08/05 09:19 来源:中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5日消息,7月18日,勐海县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的协查通报:李某月(女,21岁,江苏宝应人)从江苏南京到达云南勐海后去向不明。勐海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寻人工作。

杀人埋尸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一般来说,心理健康的人不会去杀人,因为杀人是一种破坏性的冲动,心理健康的人一方面不会有那么强烈的破坏性,另一方面能够合理的调节好这种冲动,以建设性方式去解决问题,不至于让它失控。

  很多杀人犯其实是情绪相当抑郁的人,感受不到生活的乐趣,与他人缺乏情感联结,找不到人生的意义,长期郁郁寡欢。在这种情绪背景下,再加上外界刺激,那么,内在的破坏性便会以一种失控的方式得到释放,表现为杀人或自杀。

  美国心理学家斯腾伯格提出爱情三角理论中,认为爱情由三个基本成分组成:激情、亲密和承诺。这三个因素相互影响,又相互独立。一段爱情,必须同时满足这3个因素,三角形才能保持相对稳定。但“对我好”并不意味着“这个人好”,只图这些“好”,会忽略对方很多人品、思想、道德等方面的基本问题,较 终进入一段充满危险的关系。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伊拉克将向黎巴嫩派遣救援医疗队 被炸伤后哪些处理方法不可用 下一篇:暴雨台风双预警 等台风过后需及时消毒防治疾病发生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