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台州老人台风天关窗时坠亡 体重多少会被台风吹走

台州老人台风天关窗时坠亡 体重多少会被台风吹走

2020/08/05 10:28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上海热线5日消息,8月4日,浙江台州玉环市渝汇蓝湾国际小区一业主,不慎从高层坠亡。该小区大量外窗被整面吹落。玉环宣传部人员表示,系业主关窗时不幸坠落,房屋无质量问题。

坠亡

  台风天出行,大家更要注意观察,尽量避开路灯杆、信号灯杆、空调室外机、落地广告牌等地区。不要靠近或在架空线和变压器下避雨,因为大风有可能将架空电线刮断,而雷击和暴雨容易引起裸线或变压器短路、放电,对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遇有风雨天气尽量减少外出,尤其是老人、儿童、孕妇尽量不要外出。如必须外出,则应穿雨衣、雨披等防雨工具。路上注意安全,与前面的车辆及行人保持较大的距离。

  台风天在积水路段尽量不要超车,不要跟前车太近。尤其是前车如果是大型车辆,进入积水路段激起的水花容易溅落到后方跟随车辆挡风玻璃上影响视线,导致出现瞬间“0能见度”,千万不要惊慌,不要急刹车甚至停车,防止后车追尾,要保持速度前行,一般短时间内挡风玻璃的水就会消除。

  台风的风力强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到底人的体重究 竟要达到多少斤,才能不被台风吹走呢?关于这个问题,宁波镇海中学物理老师顾振兴曾用物理公式作出了解读。答案显示,当面对12级台风时,100斤及以下的人,就很有可能被吹倒。所以,请相信科学。希望不要再遇到台风,如果再遇到,大家还是尽量别外出吧!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黎巴嫩总理证实2700吨硝酸铵爆炸 误食硝酸铵会中毒吗 下一篇:台风过后男子家中下水道喷垃圾 哪些疾病可通过下水道传播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