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美国一监狱约75%囚犯感染新冠 为何监狱内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

美国一监狱约75%囚犯感染新冠 为何监狱内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

2020/08/10 10: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0日消息,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的数据显示,约1750名囚犯中,有超过13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比例约为四分之三。目前已有3名囚犯死亡。

囚犯感染新冠

  有囚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拥挤的环境让他们几乎不可能保持社交距离。此外,大约300名监狱员工中,有28人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同样在得州,美国媒体7月底报道,该州一座女子监狱的1357名囚犯中有500多名囚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早前,美国有一群被囚禁在监狱内的犯人竟 然通过藏匿新冠肺炎患者的水杯和闻新冠患者的口罩等方式试图感染新冠病毒。这些囚犯正是想通过感染病毒的方式来达到保外就医或者因病释放从而逃脱法律制裁的目的。

  美国为缓解囚犯人数过多带来的监管问题,各州监狱逐渐开始采取释放囚犯的政策。但即便如此,监狱的新冠问题或已到了进退维谷的阶段。由于大部分监狱内部的检测能力仍然不足,并不能保证被释放的囚犯没有感染新冠肺炎。

  监狱系统确诊病例爆发,原因可能是以下三个方面:1、前期防控不足,对密切接触者、疑似人员没有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2、在封闭的环境中更容易造成疾病的大范围传播。3、在相关人员(如狱警)确诊后,监狱立马开展集中的大范围排查,一次性确诊了较多病例。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矿井停产20年溪水仍是黄褐色 喝铁离子超标的水的危害有多大 下一篇:川北医学院实习生偷麻醉吸食致女友死亡 麻醉剂为何会导致死亡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