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青春期易对异性有好奇心

河南科技大学回应男女混住 青春期易对异性有好奇心

2020/08/12 08:41 来源:新浪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12日消息,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男女混住”的话题在微博引发热议。有微博主发帖称,河南科技大学学生投诉,突然接到学校通知,部分学生将搬离宿舍,并且可能试点“男女混住”。

男女混住

  河南科技大学根据目前学生住宿情况,确定两个试点书院分别为丽正书院和河洛书院。丽正书院位于乾园学生公寓,丽正书院入住对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学院、法学院的全体学生,三个学院所有学生整体迁入,按照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交叉混合入住,女生住低层,男生住高层。

  对于大学生来说,男女宿舍楼房分开,这是挺正常的。我们常常会在路上讨论这边是男生宿舍,那边是女生宿舍。一般的大学都是这样安排,不同的性别,有着他们不同的生活领域,互不干涉,互不影响。

  上大学那年大多数学生都还处于青春期,青春期是每个人从儿童少年过度到成人的中间阶段,心理表现出幼稚未成熟的状态,心理波动大,变化快,逆反心理强,会发生一系列心理变化。青春期一般女孩子比男孩子要早一到两年,男孩子一般是在13到20岁,女孩子12岁就开始了,父母和从事教育工作的老师对这种心理特点及其变化感受较 为明显。

  随着孩子进入青春期,第二性征开始出现,男孩子表现为喉结突出,声音变粗,开始长胡子,腋毛阴毛也先后出现,女孩子声音者开始变得高而尖,乳房和盆骨都开始发育变大。身体的变化必然带来心理的变化,他们开始意识到自己性别和性方面的东西,对异性表现出吸引力和好奇心。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烟台进口冻海鲜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新冠病毒和海鲜有关系吗 下一篇:杨天真回应要做切胃手术 切胃手术有助于降低血糖是真是假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