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如皋开通“绿色通道”救助患病外籍船员 颈部肿瘤类型有哪些

如皋开通“绿色通道”救助患病外籍船员 颈部肿瘤类型有哪些

2020/08/12 13:34 来源:腾讯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12日消息,8月8日,该站接南通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申请,中国香港籍一轮船上一名菲律宾籍船员患颈部肿瘤,急需下船救治。8月10日,江苏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救助患病外籍船员。

颈部肿瘤

  颈部任何部分组织或其间隙发生的异常肿胀、膨大或隆起,统称颈部肿块。按发生原因及病理,分为先天性、炎症性、肿瘤性三大类。

  常见良性肿瘤:脉管系统肿瘤、甲状腺腺瘤、涎腺多形性腺瘤、神经源性肿瘤、脂肪瘤、纤维瘤等。

  颈部恶性肿瘤常见的有淋巴瘤、皮肤癌、转移癌等。颈部恶性肿瘤的发病原因目前并没有完全明确,自身的基因缺陷,局部的感染等是常见的。

  颈部恶性肿瘤常见的主要是由于肿大的淋巴结压迫局部的神经或者皮肤破溃导致的出血。并不是说出现疼痛就不是恶性肿瘤,一般的肿瘤压迫到神经均会引起局部的疼痛。

  颈部转移癌还是以局部的肿块和皮肤结节为多见,淋巴结转移和皮肤转移是比较多见的,可以进行局部的穿刺活检,免疫组化来明确转移来源。

  每一位颈部淋巴肿瘤患者的病情不太一样,所以不能用一个笼统的数字来判断淋巴瘤患者的性命,患者的存活期主要受身体状态和实际的病情影响更大一些,所以淋巴癌患者知道自己患病之后务必要及早就医,越拖病情越严重,到较 后存活期就会非常短。

  颈部淋巴肿瘤的死亡率确实相当的高,治好的概率极低,所以患上这样的肿瘤疾病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承受病痛折磨的同时还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大约有20%的颈部淋巴肿瘤患者会转变为尿毒症,好多患者较 后是死于这个并发症,这是颈部淋巴肿瘤的主要死因。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外卖哥患病去世捐出眼角膜和遗体 眼角膜取后几小时内有效 下一篇:俄罗斯首 款新冠疫苗已获国 家注册 新冠疫苗何时批量生产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