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俄罗斯首 款新冠疫苗已获国 家注册 新冠疫苗何时批量生产

俄罗斯首 款新冠疫苗已获国 家注册 新冠疫苗何时批量生产

2020/08/12 14:44 来源:人民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人民网12日消息,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联合发表的报告显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有超过38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且近期儿童感染病例数快速增加。

新冠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表示,俄卫生部已首 次对本国研制的一款新冠疫苗给予国 家注册,他的女儿已接种,并且感觉良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大量生产。

  普京介绍说,他的一个女儿参加了疫苗试验,注射了两次。“在第 一次注射后她的体温升到38摄氏度,次日降到37摄氏度多,没有其他状况。第二次注射后,体温在略有升高后恢复正常且感觉良好,体内的抗体水平很高。很多受试者在注射这种疫苗后体温正常。”

  据俄媒体报道,至今俄已有17家科研机构正在研制至少26种新冠疫苗,其中“加马列亚”中心的这款疫苗研制进度较 快。“加马列亚”中心这款疫苗的1期和2期临床试验分别于7月15日和8月3日结束,达到了俄疫苗安全和有效标准。按计划,该中心将在本月启动为期5个月的3期临床试验,约2000名成年人参与。

  普京当天在位于莫斯科州的总统官邸与多位俄政府官员举行视频会议时表示,这款疫苗由“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 家研究中心以腺病毒为载体研制而成,“疫苗已通过必要检验,它能充分有效发挥功能,稳定生成抗体”。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如皋开通“绿色通道”救助患病外籍船员 颈部肿瘤类型有哪些 下一篇:俄科学家发现新冠病毒重要弱点:水 开水真的可以杀灭新冠病毒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