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央视批有的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 大胃王可能也是一种疾病

央视批有的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 大胃王可能也是一种疾病

2020/08/12 15:34 来源:腾讯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12日消息,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约1/3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13亿吨。世界76.33亿人口中至少还有8.2亿面临饥饿,相当于#世界上每9人中就有1人挨饿#。现在有些所谓大胃王吃播秀,更是浪费严重,有的甚至吃了再把食物吐掉……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大胃王浪费

  现在中国的风气就是崇拜这些大胃王,都想成为这样的网红。他们努力成为一下个大胃王,但是这种风向是不对的。对于大胃王能吃的秘密,无非是两种情况:1、身体构造特殊;2、吃完后去催吐。

  比较正常的大胃王,他们确实是天赋异禀,她们的胃部可以膨胀到常人的66倍。而且许多大胃王都有做大量的运动,甄能吃平时就是一直在强调自己在做运动,但是这并不是解决方案。庞大的胃可以让你装下许多食物,但是这也在无时无刻压迫身体内的其他器官。

  还有就是催吐,这就是一种疾病,学名叫贪食性进食障碍,这群人还有一个隐藏名称“兔子”。催吐的大胃王一般都是普通人,他们的食量都是锻炼出来的,慢慢一点一点增加食量。而且他们吃饭时会喝大量水和牛奶,也只会吃一些好吞咽的食物,这都是为了方便吃后吐出来而已。

  很多人在失恋、工作压力过大时,都曾有过放肆大吃一顿、以此发泄情绪的经历。偶尔一两次的发泄影响不大,但长期、反复“暴食”,甚至到了完全不能控制的地步,就可能是病了。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俄科学家发现新冠病毒重要弱点:水 开水真的可以杀灭新冠病毒吗 下一篇:福奇质疑俄罗斯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研发的难度有多大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