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 巴西新冠确诊患者多为年轻人

巴西已有11位州长感染新冠 巴西新冠确诊患者多为年轻人

2020/08/13 14:04 来源:人民日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人民日报13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巴西新增5515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164785例,新增死亡1175例,累计死亡104201例,共有超过230万名患者被治好。同日,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巴西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州长。

州长感染新冠

  巴西奥斯瓦尔多克鲁斯基金会研究员、肺病学家马格蕾斯·达尔科莫和圣保罗大学里贝朗普雷图医学院社会医学系教授多明戈斯·阿尔维斯近日共同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巴西新冠病毒感染者中大多数是20至39岁年轻人。

  研究还显示,尽管巴西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大多发生在老年患者之中,但50岁以下新冠肺炎患者的死亡率明显高于其他国 家(或地区)。

  新冠病毒在巴西的致死性与全球大趋势相符,死亡患者中有85%为60岁以上老年人。尽管如此,仍有相当一部分年轻人因感染该病毒而入院治疗。整体而言,巴西有7%的新冠肺炎死亡者为40至50岁中年人,有3.9%为20至39岁年轻人。

  外媒称,新冠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巴西政府无法协调各方利益以采取有效的隔离措施,导致该国疫情日益恶化。面对巴西的严峻局势,各邻国随时处于戒备状态。比起巴西,显然其他南美国 家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更多成绩。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张文宏谈部分国 家疫苗紧急接种 新冠疫苗何时才能接种 下一篇:朋友圈里兜售疫苗是违法行为 新冠疫苗上市指日可待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