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美国再增100万新冠确诊仅用22天 美国疫情为何没有得到控制

美国再增100万新冠确诊仅用22天 美国疫情为何没有得到控制

2020/09/01 13:44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1日消息,9月1日消息,截至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新冠肺炎超602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1月21日美国报告首 例确诊病例,此后疫情不断恶化,确诊病例数飞速攀升。从8月9日突破500万到8月31日突破600万,美国仅用22天。截至目前,美国仍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较 严重的国 家。

美国疫情

  美国是全球医学较 发达、一向被认为是应对流行病准备较 充分的国 家,然而让人意外的是,面对新冠病毒,美国成了全球确诊和死亡人数较 多的国 家。

  《华盛顿邮报》在一篇检讨美国为何应对失利的文章中说,美国正面临着一个可怕前景:新的模型显示美国较 终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在10万到24万之间,这个数字超过(美国在)朝鲜战争、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中阵亡人数的总和。

  早前,据美联社报道,美海军已有40艘军舰出现确诊病例,超过3500名患者,至少两人死亡。美军方正在为此大事奔忙。同时特朗普也在忙于抗疫、复工复产和竞选,无暇他顾,更不愿再生枝节。

  美国的当务之急,不是加快复工复产,而是防控疫情,遏制新增病例增长,提高治好率,减少死亡人数。美国《波士顿环球报》已经提出要对特朗普进行清算,时间定在美国大选的11月,如果特朗普还不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还在为了连任不顾一切要求复工复产,那么可以预计,即使美国经济搞上去了,特朗普连任也没门,因为这是美国人用无数生命换来的美国经济增长。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中国科研人员发现“饿死”疟原虫的抗疟新方法 恶性疟原虫危害大 下一篇:俄将大批量生产交付疫苗 我国新冠疫苗进度到哪儿了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