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内蒙古根河已开始供暖 长期待暖气房对身体有影响吗

内蒙古根河已开始供暖 长期待暖气房对身体有影响吗

2020/09/03 13:3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据腾讯新闻3日消息,近日,内蒙古根河开启集中供热服务,比往年提前3天,再次刷新全国较 早供暖日期的记录。根河市全年平均气温-5.3℃,较 低气温-58℃,有“中国冷极”之称。从每年9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为供暖期,每年供暖长达9个月,是全国供暖期较 长的城市。

供暖

  就像夏天长期困在冷气充足的办公室,白领女性容易患上“空调病”,冬天供暖以后的“暖气病”也不容小觑,需要长期待在室内的人,千万别忘了多喝水、备台加湿器,还要注意多开窗通风。

  暖气房里温暖干燥,长期待在暖气房里明显的症状是口干舌燥,容易出现嘴唇干裂、咽喉鼻腔干燥,甚至引起干咳,如果在暖气里久待又不注意补水,就很容易引发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等疾病。

  因为暖气房里温度会比较高,会让身体内的水分更快流失,如果体内水分不足就会让血液黏稠度变更加的高,从而导致血压下降、心绞痛等问题。心血管系统关乎全身健康,对心肺影响特别大,如果女性长期待在暖气房里,容易出现心慌、胸闷等现象。

  暖气房里温暖干燥,长时间待在暖气房里会出现明显口干舌燥的症状,容易导致嘴唇出现干裂、咽喉鼻腔干燥,甚至引发干咳,再加上不注意补水的话,就很容易引发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等病症。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云南马关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缴毒23.7公斤 吸食冰毒对身体的损害 下一篇:女生军训被马蜂爬嘴一动不动 被马蜂蛰了怎么处理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