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景区回应演员表演不倒翁设备断裂 摔伤后的处理方法有哪些

景区回应演员表演不倒翁设备断裂 摔伤后的处理方法有哪些

2020/09/03 16:2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据中华网3日消息,9月2日,陕西西安一网友爆料:西安周城景区,小唐妹表演中突然摔倒,原来是不倒翁杆断了,游客怒斥:硬塑料做的,咋不弄个钢的?景区回应:不是塑料做的,小姐姐已无大碍第二天就正常表演了,后续会加强安全管理。

摔伤

  生活中常有磕磕碰碰,摔伤之后要检查自己摔伤疼痛的地方,是不是有伤口,是不是流血了。淤青记住要先拿冰毛巾冷敷以减轻水肿,在48小时后改用热敷促进水肿和淤血吸收,热敷可以用热毛巾或热水袋都行。

  如果摔伤后身上有伤口流血了,那么首先应该将伤口用流动水清洗干净,然后用双氧水或者碘伏对于伤口处及四周消毒,之后再用纱布等包扎。

  假如跌倒后疼痛难忍则有可能是骨折,这时切勿乱揉乱跑。假如腰疼,千万别随便活动,由于腰椎骨折后随便活动很可能导致肩关节脱位,比较严重的可造成下肢瘫痪,尤其是往后仰倒下的人更要留意,以防导致颈椎骨或是椎间盘等位置骨节的二次损害。

  在伤口愈合的整个期间建议每天坚持,在伤口处涂药水,这样可以有利于伤口结痂。等到伤口处全部结痂形成之后,肌肤会因为伤口收缩而发生疼痛,这时你就可以用红霉素软膏将伤口结的痂慢慢脱落。在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自行恢复了。

  经检查无韧带或骨折发生,表现为轻度肿胀,经一般休息,1-2周可完全痊愈。膝盖摔伤后,建议及时就诊明确诊断,切勿自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失去适当的治疗时机。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13楼扔电饭锅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高空抛物危害他人健康 下一篇:哈尔滨巴彦县疑遭7级龙卷风袭击 龙卷风来临如何自我保护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