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哈尔滨巴彦县疑遭7级龙卷风袭击 龙卷风来临如何自我保护

哈尔滨巴彦县疑遭7级龙卷风袭击 龙卷风来临如何自我保护

2020/09/03 16:40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据新浪网3日消息,9月2日,黑龙江哈尔滨巴彦县西集镇突遭7级狂风袭击,多处建筑损坏,一栋五层楼房窗户全部损坏,房顶的彩钢瓦飞的到处都是,现场一片狼藉。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具体情况 通报为准。

狂风袭击

  龙卷风被认为是自然界中较 猛烈的风暴,具有巨大的破坏力。强大龙卷风的较 大风速可达每秒120米,甚至超过每秒170米。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会造成难以想象的伤害和损失。

  当龙卷风来袭时,需要找到安全的地方。根据调查,安全的地方是在龙卷风的相反方向。科学家认为东北部的房间相对安全。小房间和密室比大房间更安全。在家里,一定要远离门窗和外围墙壁,或者房子的底层,并且保护好你的头部。

  如果在汽车里遇到龙卷风,那是非常危险的。汽车应立即停在低洼处,人们应离开汽车。千万不要开车避开龙卷风。据调查,该车遭遇龙卷风,几乎没有防御能力。许多人死于移动的汽车中。

  在遭遇龙卷风和发生房屋倒塌、电杆折断的情况下,应及时切断电源,以防触电和引发火灾事故。如果是化工生产企业遭受龙卷风袭击,应及时关闭有毒化学物品阀门,控制化学物品泄漏,防止污染源向土壤和水面扩散,必要时组织附近市(村)民紧急转移。

  龙卷风结束以后,检查自己及周围人是否受伤。如果受过急救培训,可以在紧急救援人员到来前,先为伤者做简单处理。检查建筑物情况时,使用用电池的手电筒,不要使用蜡烛,谨防点燃气体,引起爆炸。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景区回应演员表演不倒翁设备断裂 摔伤后的处理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湖南15岁女孩成北大较 小本科生 聪明的孩子有哪些特征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