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全球新冠日新增确诊创纪录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863万例

全球新冠日新增确诊创纪录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863万例

2020/09/14 08:58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人民日报14日消息,截至北京时间19时41分,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07931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较 高纪录。全球确诊病例超2863万例,达28637952例;全球报告死亡病例超91万,达917417例,较前一日增加5537例。

新冠疫情

  抗疫初期,中国承担了全世界99%的防疫任务,为国际社会共同解决疫情创造了一个宝贵的窗口期,很多国 家没有充分利用,没有像中国一样严防严控,却做失良机。

  在欧洲疫情爆发之初,俄罗斯仍然与欧洲各个国 家保持着频繁的接触,防输入措施做得不够及时,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国 家疫情爆发的时候,俄罗斯仍然没有切断与欧洲的联系,这就为新冠病毒从欧洲传播俄罗斯提供了条件,这应该是导致俄罗斯疫情爆发的主要原因。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在是全球较 多的,当初核酸检测一次2000美元,一只在中国仅3元的口罩,在美国却卖150元,在中国住院治疗是全部免费的,在美国住院费用昂贵,穷人住不起院,只好在家治疗。

  3月11日在美国众议院,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承认,在美国,确实有一些“流感”死者,实际上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全美或将有1.5亿人被感染。

  面对全球疫情空前大爆发,各国之间必须加强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战胜人类面临的共同敌人。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鼻塞却不是感冒小心鼻咽癌在“敲门” 鼻咽癌会遗传吗 下一篇:德国国 家拳击队全员感染新冠 无症状感染者如何才能发现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