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美国上周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均上涨 新冠疫苗研究已进入关键阶段

美国上周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均上涨 新冠疫苗研究已进入关键阶段

2020/09/22 11:0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22日消息,根报道称,美国新冠疫情形势出现恶化。在过去的一周中,美国单州新增确诊病例在连续八周出现回落后,再度反弹上涨。美国公共卫生专家认为,学校重启和劳动节派对是导致疫情扩散的主要原因。

疫情扩散

  在截至9月20日的一周中,新增确诊病例增加了约17%,新增死亡病例增加了5.5%。在美国全国范围中,有13个州的单周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两周出现上涨。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逼近20万。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美国的疫情应对做得很糟糕。他同时还批评美国病毒检测出结果太慢。

  现在美国新冠病毒的传播非常普遍,在农村和城市地区一样严重,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并不能免于被病毒感染。美国卫生专家近日警告称,美国南部多州病例持续激增还未见缓和,疫情已向俄亥俄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等美国中西部多州蔓延。伯克斯表示,每个州都需要针对疫情采取“量身定制”的方法。

  根据美媒的报道,相关的研究团体已经对新冠的疫苗有了进一步的实验成果,而相关的负责人则告诉媒体,他们研究的疫苗已经在关键阶段,距离成功只差临门一脚。但是,即便疫苗研究了出来,他们还得面对着许多困难。所以说,美国的科研团队或许在疫苗的研究工作上有了进展,但没有达到特朗普所说的,“立刻就能治好”的阶段。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广州一幼儿园附近发生捅伤学生事件 受刀伤后如何正确急救 下一篇:哈尔滨一22层居民住宅发生燃气爆炸1人死亡 爆炸后如何自救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