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衡水警方抓获涉毒人员528名 冰毒吸食后有哪些症状

衡水警方抓获涉毒人员528名 冰毒吸食后有哪些症状

2020/09/27 17:24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新闻网27日消息,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5日透露,经过数月经营,衡水市警方收网摧毁一个涉及7省市46县的特大“零包贩毒”犯罪网络,斩断一条经由湖北、云南流入河北的贩毒通道,打掉吸贩毒团伙16个,抓获涉案人员528名,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89名,缴获冰毒900余克和大量吸毒工具、毒资,及枪支子弹、管制刀具若干。

冰毒

  冰毒是当之无愧的新型毒品之 王,冰毒对人体的中枢神经有极强的兴奋作用,长期使用会导致大脑机能严重受损,吸食者会出现狂燥、自杀和自毁行为等暴力倾向。

  冰毒成瘾患者愿意,也能够通过幻觉(幻听、幻视等)去满足个人所希望的未来事物的想象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冰毒成瘾患者有欣快感。大多数人无法理解冰毒成瘾者的幻觉,其实普通人都有过幻想的过程,比如白日做梦,通常发生在受挫、某种欲望无法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发生。

  吸食冰毒的症状在短期内会出现警觉性增高、自我感觉意识特别清晰、疲劳消失、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注意力集中、情绪高昂、话语增多、反应机敏。但药性过后会出现反应迟钝、疲劳乏力、头痛头昏、心悸气怠、全身难受、心境恶劣、焦躁激动现象,有的甚至会出现胡言乱语。

  冰毒后遗症是近年来国内部分兴奋剂滥用者戒毒后所遗留下来的由感知功能,中枢神经系统,生理系统等三大系统引发的紊乱症状。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张文宏称新冠已成常驻病毒 新冠病毒不可消灭吗 下一篇: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21例 境外输入病例如何防范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