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近600万 为何新冠确诊病例增加快速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近600万 为何新冠确诊病例增加快速

2020/09/28 16:38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新闻网28日消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居全球第二的印度27日新增确诊88600例,新增死亡1124例。至此,该国累计确诊病例接近600万。印媒此前曾预测,印度10月初确诊总数或超美国,成全球确诊数较 多的国 家。

印度确诊新冠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新德里市高级政府官员在新德里进行血清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表示,新德里近33%的人携带新冠肺炎抗体。这一消息的传出意味着新德里2000万人口中已经有660万被新冠感染过的人已经自愈修复,而这一消息背后接踵而来的是印度疫情全面失控。

  印度初期爆发新冠肺炎的时候,印度采取了一些措施,将人们隔离,治疗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等等。但是疫情期间没有经济来源的穷人们平时的收入只够生活开销,所以几乎没有什么存款。对于他们来说,只要一停工,他们的生活来源也就消失了。

  由于这一类群体没有生活来源,所以他们集体要求复工。所以印度监测中心在发现疫情出现好转时,就立刻安排工人们复工复产。本来疫情出现好转时是进一步防控疫情的较 好时间,可是由于复工复产,印度错过了防控疫情的较 佳时间。

  曾在三月份时,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病毒学研究中心前负责人约翰表示,对于口密度大、医疗卫生基础设施落后的印度来说,目前采取的关闭边境、加强对到港旅客健康检查等措施根本不够,印度将会成为新冠肺炎疫情下个爆发点。如果不能采取有效措施阻断或减少病毒传播途径,很快就会进入“社区传播阶段”,也就是印度所说的第三阶段。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13岁初中生屁股疼是腰椎间盘突出“作怪” 为何学生会腰椎间盘突出 下一篇:干妈甘做人质从境外换得毒品邮寄至保定 冰毒吸食危害大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