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美军 累计已有4.5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我国军队疫情防控到位

美军 累计已有4.5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我国军队疫情防控到位

2020/09/29 11:0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环球网29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军 出现了第8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是一名美国陆军的预备役军人。

新冠肺炎

  美国国防部在周一公布的新冠肺炎感染数据中也透露了这一死亡病例,这名士兵是第5名死于新冠肺炎的陆军预备役军人。截止9月28日,美国国防部系统中已有96人死于新冠肺炎,除了8名军人外,还有7名军属、59名文职雇员和22名承包商。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扩散,境外多个国 家的军队、军方设施和机构成为了疫情“重灾区”,以美国、法国为代表的部分国 家海军,由于相对封闭的日常环境,面临着确诊数突增的严峻态势。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蔓延期间,军队和军事行动也受到了波及,包括法国、英国和德国等国均出现了军队确诊病例。虽然欧洲国 家军方的疫情总体而言不如美国严重,但是疫情在本土的蔓延却迫使各方不得不对军事部署做出关键调整。

  而我国军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 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全国“一盘棋”。采取加强军队人员防控知识培训,控制人员外出和交流,减少集会聚集等来控制疫情。同时,我们又积极调整训练工作安排,减少集体活动。通过我们有力有序有效的防控措施,使 能够有非常良好的训练和生活秩序,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墨西哥一家酒吧发生屠杀事件造成11人死亡 受到枪伤如何处理 下一篇:英国人又双叒叕囤抢厕纸 专家列出居家隔离囤货清单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