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意甲热那亚队14人感染新冠病毒 免疫力可帮助抵抗新冠病毒

意甲热那亚队14人感染新冠病毒 免疫力可帮助抵抗新冠病毒

2020/09/29 11:22 来源:医生在线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国际在线29日消息,意甲热那亚队内发生小规模聚集性疫情,9月28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俱乐部主 席普雷齐奥西确认,包括球员、工作人员和队医在内,该队共有14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按照之前其他球队出现的此类情况,一线队有人员出现症状,作为预防措施并且遵从医疗建议,一线队全体球员和教练组将会进行自我隔离。

  在新冠病毒面前,免疫力真的很重要。中国工程院院士、感染病学家李兰娟就说过,在新冠肺炎面前,所有人都易感,但老年人或免疫能力低下,或者有慢性病的这些人,更易感或者更容易变重症。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张文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通过救治研究发现,目前对于新冠 有用的还是免疫力。医生做的工作就是,帮助病人在难过的两个星期“熬过去”。因为生病的两个星期是很难熬的,可能会遭遇多个功能脏器的衰竭。

  虽然说国内的疫情控制的已经不错了,但是输入病例几乎每天都在新增,提醒广大群众千万不能大意,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继续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保持人与人接触距离1米以上,尽量不出门,少出门,不走亲访友,不聚餐娱乐。不串门,不扎堆,防护好自己。每个人都树立起“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强烈意识,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上一篇:英国人又双叒叕囤抢厕纸 专家列出居家隔离囤货清单 下一篇:中国心血管病患者达3.3亿 心血管疾病只有老年人会得吗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