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希腊在雅典华人区提供免费检测新冠病毒服务 应检尽检很重要

希腊在雅典华人区提供免费检测新冠病毒服务 应检尽检很重要

2020/09/29 16:2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新闻网29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28日早上,希腊国 家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检测流动车走进雅典华人区。本次新冠病毒检测点设立在古木嘟噜广场,该地区是希腊的移民聚集区,也是雅典华侨华商的主要聚集区域。检测从早上开始,持续至下午,检测完全免费。

新冠检测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全球各个国 家和地区都意识到:检测是防控的关键。这是全球采用不同方法,尽可能安全、高 效地检测尽可能多人的原因。韩国、西班牙和美国数个州设立了免下车检测点,民众在车中即可接受检测,其他国 家和地区则“因地制宜”,采用更有创意的检测方法,从带有橡胶手套的路边检测点到流动检测车不一而足。

  新型检测服务层出不穷。以色列设立了路边检测点,带有隔离玻璃和橡胶手套,确保医护人员不会与被检测人员直接接触。

  国内的沈阳在七月就将新冠检测流动车开到了路上,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可以通过流动车完成挂号缴费、样本采集,并在24小时内得到检测结果。通过流动车进行核酸检测与在医院核酸门诊的流程一致。市民需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然后通过手机扫描四院公众号,进入核酸门诊挂号,在完成流行病学史调查后,就可以开始核酸检测了。

  希望让更多市民了解流动车,前来进行核酸检测,让流动车有效服务于广大市民,让‘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目标落地。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印度男星自杀牵出女友贩毒网络 导致吸毒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英国23所高校出现新冠疫情 疫情期间学校如何预防新冠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