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俄杜马18名议员因新冠肺炎住院 预防新冠应该怎么做

俄杜马18名议员因新冠肺炎住院 预防新冠应该怎么做

2020/09/30 11:1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30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29日,俄罗斯杜马主席沃洛金表示,目前共计有18名俄罗斯杜马议员因感染新冠肺炎正在住院治疗,他表示另外还有60名议员也曾感染新冠肺炎不过目前已经康复。

新冠肺炎

  他呼吁所有俄罗斯杜马议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防疫措施,按照提前拟定的时间表错峰进入杜马开会,俄罗斯杜马还将进一步减少同时参会的人数。截至莫斯科时间9月29日,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67805例,累计治好952399例,累计死亡20545例。

  每个人的双手携带1000万个细菌,世界卫生组织一项研究报告表明,正确洗手可以减少30﹪——50﹪的疾病风险,甚至可以挽救生命。我们知道了洗手的重要性,还要学会正确的洗手方法。

  进入办公场所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入楼工作,若体温超过37.3℃,请勿入楼工作,并回家观察休息,必要时到医院就诊。疫情期间,楼层不高时尽量步行,如果确需乘坐电梯,尽量选择人少的时候乘坐,并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手指直接接触电梯按钮后,不要直接触碰口、眼、鼻,并及时洗手。

  在武汉同济医院和武汉协和医院同时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快速诊疗指南中,也明确指出要避免盲目或不恰当的抗菌药物治疗,尤其是联合应用广谱抗菌药。WHO也证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专门用于预防和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药物,感染者应该接受用于缓解和针对症状的治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松桃癌症晚期患者愿望:捐赠遗体 遗体捐赠有哪些要求 下一篇:乌克兰前总统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患者需要治疗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