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强行开学的后果 学校成了新冠病毒感染的重灾区

强行开学的后果 学校成了新冠病毒感染的重灾区

2020/10/12 14:4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发布的消息,英国的学校开学后,学生新冠病毒的感染率比家受灾较 严重的城市高出7倍,比英格兰高于45倍,其中曼彻斯持的洛菲尔德有50%的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泰晤士报》发表的数据还显示,诺丁汉全区发病率较 高,每10万人中就有689例。诺丁汉自己的学生区之一,被命名为大学公园,伦顿修道院和朱比利校园-是第二个受影响较 严重的地区,仅次于法洛菲尔德。

       开学后,久别重逢的学生们各种社交活动一波接一波,这就为Covid-19爆发提供了理想的环境。而年轻人由于免疫力较强,所以他们中许多人可能不会出现症状,患重病的人更少,死亡人数也更少,但会给当地的人们带来更大的风险,尤其是脆弱的易感人群。

       相比而言,中国的学生们真是非常幸福的!自9月份全国大中小幼学生们开学后,目前尚未见相关的校园群体感染的报道,家长们也总算松了口气,但只要国外的疫情没有结束,中国的抗疫也会一直是进行时。这半年多来,中国暂时牺牲了经济,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全世界有目共睹。在10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国已经成功控制住疫情。中国抗疫并没有什么“魔法”,靠的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来源:医生在线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急不可待 特朗普卖力代言“鸡尾酒疗法”被质疑 下一篇:新冠病毒在手机屏存活 新冠病毒有哪些特性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