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开着开着,小车司机突发疾病

开着开着,小车司机突发疾病

2020/12/25 10:04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4月20日中午12时许,镇江高速交警三大队接警室接到一起特殊的警情,报警的是一名男子,声音微弱,称自己高速驾车途中突发疾病,身体不适,无法驾车,车辆停于高速公路上,非常危险,请求帮助。

  指挥室人员迅速将险情告知正在食堂就餐的交警陈绍明,陈绍明意识到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二话不说,立即放下手中碗筷,拿起单警装备,带上辅警队员,一边小跑一边拿起手机联系120,要求他们已非常快的速度前往就近新区南收费站开展紧急救援。
  几分钟后,陈绍明来到了驾驶员的停车地点,了解到驾驶员因高血压等多项并发症突发,行至该处时突然感觉头晕眼花,胸口发闷,呼吸困难,浑身发软,无法继续驾驶,陈绍明赶紧驾车将发病驾驶员安全带至新区南收费站。

  这时120救护车也到达了,经过紧急救护,驾驶员有所好转,出于安全考虑,陈绍明建议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细心的陈绍明还通知了驾驶员家属,让他们尽快赶到医院照顾病人,看着救护车渐渐远去,陈绍明才放心的驾车离开。

  (来源:现代快报)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新冠疫苗接种非常有必要 接种后要继续戴口罩 下一篇:南京人均期望寿命升至83.59岁,脑血管病仍是“头号杀手”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