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美国12月新冠死亡病例数创疫情以来单月新高

美国12月新冠死亡病例数创疫情以来单月新高

2020/12/30 11:29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现代快报网报道,12月27日,人们在美国华盛顿的国 家广场漫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7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樶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00万例。新华社发(沈霆摄)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7日电(记者谭晶晶)据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统计数据,截至27日,美国12月新增新冠死亡病例为近6.5万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月新增死亡病例数新高。

  数据还显示,目前全美新冠住院患者近11.9万人,近期一直呈上升趋势。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统计数据,截至27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91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3.3万例,仍是全球累计确诊和累计死亡病例数樶多的国 家。

  《纽约时报》27日报道称,相关疫情数据表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每17人中至少有1人感染新冠,每1000人中就有1人死于新冠。

  随着美国假日季到来,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日前发布建议,呼吁民众假期尽量居家,通过互联网与不在一起的家人和朋友聚会,并强调出行会增加感染和传播新冠风险。然而,仍有大量美国民众假日出行。美国汽车协会预计,12月23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间,全美将有8100万人开车出行。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表示,美国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的疫情统计数据可能会积压和滞后,预计假日季之后疫情形势会“雪上加霜”。美国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安东尼·福奇27日表示,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后,很可能出现在现有病例“激增潮”基础上再叠加一波高峰的情况。美国疫情还没迎来“樶黑暗”的时刻,未来数周形势可能进一步恶化。(来源:现代快报)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2020年5大网络诈骗手段盘点 掌握这些远离骗局 下一篇:埃及专家认为中国产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