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司机高架上突发疾病,南京警方上演真实版“保持通话”

司机高架上突发疾病,南京警方上演真实版“保持通话”

2021/01/06 11:57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1月4日,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驾车行驶在应天高架上时,身体突发疾病,无法继续驾车。为了稳定报警人情绪并开展救助,南京警方上演了真实版的“保持通话”。

  据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大明路警务服务站民警李怀文回忆,接到报警后他迅速前往现场,期间为稳定报警人刘先生的情绪,始终和他保持电话沟通。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高架靠外车道,停着一辆蓝色的轿车,辅警队员立即从警车上拿了一个交通路桩,放在车后面,并对后车车辆进行引导,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同时,民警在蓝色车上找到了报警人刘先生,刘先生脸色苍白但意识清醒,“我是一个人开车来南京走亲戚的,开车开了一半,突然手脚和脸就开始发麻,我就立马报了警。”
  刘先生称,他现在身体状况已经好一点了,但是手脚依旧发麻控制不住。不一会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由于刘先生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驾车,便委托民警将他停在高架上的车开走。

  李怀文告诉刘先生:“车子你放心,有我们在,身体重要,你先把身体顾好。”随后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刘先生送上了救护车,刘先生表示感谢。不仅如此,民警还联系了刘先生的亲戚,告知其刘先生已经被送医院救治的情况。

  1个多小时后,刘先生亲戚赶到警务站取走了汽车,并告知民警,经过医生的诊断和治疗,刘先生没有大碍,只是血压一时冲上来了,并对民警的紧急救助表示了感谢。

  (来源:医生在线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一次挂号可做多项检查,这家医院为代谢性疾病患者提供一体化诊疗服务 下一篇:女子排尿总是泡沫多,一查发现是罕见肾病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