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武汉假体隆胸时间久了会下垂吗?

武汉假体隆胸时间久了会下垂吗?

2023/04/12 09:25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假体隆胸可以有效改善胸部下垂松弛的情况,术后胸部饱满丰挺,一般不会出现下垂的情况。另外从隆胸专业角度讲,假体隆胸有不同的假体植入位置。通常来说,有过婚育史的女性朋友应该选择将假体植入在乳腺之下,而未有过婚育史的女性朋友则应该选择胸大肌下为植入位置。但不管植入位置如何,都不会出现下垂的现象,这一点已经在诸多的临床案例中得到了证明,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假体隆胸主要就是改善胸部不饱满的问题,通常来说还是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的,所以一定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对胸部进行护理。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下颌角缩小术会留疤吗? 下一篇:伽玛刀可以治疗胶质瘤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