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做热玛吉可以保持多久?

做热玛吉可以保持多久?

2023/04/14 09:41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热玛吉效果一般可以保持一年以上,具体保持时间并不确定,和个人皮肤状况以及术后护理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热玛吉属于一个射频的美容技术,它是利用单极射频和红外线光源技术作用于皮肤上,对于皮肤深层传递比较高能量的高频电波,刺激皮下的胶原纤维以及弹性纤维的再生,从而实现提拉、紧致和除皱的效果。

做完热玛吉之后,有一定的即时效果,且一次治疗后可以维持一到一年半的时间。如果爱美的人士想要效果保持的比较长久,一年半以后可以再做一次,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求美者在使用热玛吉后出现一些红肿,为正常现象,一般2个小时以后就会恢复。注意避免出入高热环境,避免阳光照射,多注意防晒,适当敷补水面膜,治疗后不能马上进行洗脸,也不能用热水敷脸。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伽玛刀可以治疗胶质瘤吗 下一篇:世卫组织正式宣布:阿斯巴甜可能致癌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