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国外科研人员:男人比女人易患癌 哪些方法可预防癌症发生

国外科研人员:男人比女人易患癌 哪些方法可预防癌症发生

2020/07/03 16: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家庭医生在线消息,有国外科研人员认为:男人比女人更易患癌,这并不是因为生理原因造成的,而是因为男性行为习惯、心理特点,包括讳疾忌医等因素造成的。那么男人易患哪些癌症呢?

男人易患癌

  男性癌症死亡的主要原因是肺癌。男性肺癌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了接下来的三个癌症的总和,也就是前列腺癌、结肠直肠癌胰腺癌。那么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做才能预防患癌呢?
  到了50岁,身体各个器官的机能运转能力都会下降,如果男性朋友依旧大量饮酒、抽烟会严重的损害肝部、肾脏以及肺部的健康,导致出现肝癌,肾病和肺癌。
  很多男性朋友因为工作需要会长期熬夜,但是过度的熬夜会造成体内的内分泌失衡,引起一些严重的疾病,损害肾脏。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让大家的身体更健康,精神状态更佳。
  长期的运动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还能够延缓衰老,男性朋友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户外项目,这样才能保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减少生病的可能性。
  其实有些癌症也是可以预防的,比如在平时的生活中,减少和消除一些致癌的因素,大部分癌症和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改善平时的生活习惯,比如戒烟会大大降低肺癌的产生。还有就是经常体检,一旦发现癌症,要及时治疗,特别是一个癌症的高发地区和高发人群,要定期体检。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人前“腺”失守后果严重 前列腺疾病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男人过度肥胖疾病找上门 肥胖后易患哪些疾病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