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射精后出现血丝是什么情况 血精症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射精后出现血丝是什么情况 血精症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2020/07/09 15:47 来源:39健康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39健康网消息,当男性身体射出的精液出现异常情况时会让男性朋友感到异常紧张和焦虑,因为这种情况可能对男性的生育能力造成不利影响,其中精液中有血丝或血块是精液异常的一种,这种情况被称为血精症。那么血精是什么情况引起的?

男人血精症

  日常生活中长期过度手淫或性生活过频、性行为粗暴等的不良生活习性造成的不利影响,长期存在对男性身体某些部位造成损害,而引起血精症出现,性行为过于粗暴,可造成男性身体性器官部位发生细微血管破裂的情况,而使男性朋友射出的精液中存在有血丝的现象,是引起血精症的原因。

  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会阴部会经常反复受到压迫,从而引起精阜旁后尿道上皮下静脉扩张破裂,这些因素也会导致血精症的发生。

  精囊、前列腺尿道和膀胱颈部的静脉曲张是导致血精的原因之一,生殖系统血管异常也可导致血精,包括盆腔动静脉畸形、前列腺血管瘤、精囊和精索血管瘤等症。

  前列腺穿刺活检、前列腺内药物注射、前列腺癌放疗、经尿道器械操作或盆腔手术致精囊损伤以及输精管结扎后、痔疮注射治疗后等医源性损伤也可引起血精。此外,会阴部外伤、性腺外伤、骨盆骨折等也可导致血精。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人补肾不只是壮阳 哪些情况表明你需要补肾 下一篇:男人也有专属避孕方法 男性结扎的优势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