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办公室男性经常跷二郎腿 这一习惯可能会影响到性能力

办公室男性经常跷二郎腿 这一习惯可能会影响到性能力

2020/07/21 13:51 来源:央广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央广网消息,跷二郎腿,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坐姿。特别是需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或电脑面前的男人们,经常喜欢跷二郎腿这样会感觉比较舒服,殊不知跷二郎腿却是有害身体健康,可能会影响到男性的性能力。


跷二郎腿影响性能力


  跷二郎腿真的会影响性能力?是的。不过不是直接影响,是间接影响的。大部分喜欢跷二郎腿的人,都是有点弯腰、驼背的,还会有点O型腿,这种习惯长期进行下去,会导致脊柱侧弯、腰背疼痛,自然会影响在性生活时的顺畅度。

  目前没有任何研究和参考文献说,跷二郎腿造成的“高温”真的会杀精。所以这种说法其实并不成立。但男性经常跷二郎腿,会对阴茎和阴囊造成压迫,而且温暖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对那里的健康总是不太好的。

  由于跷二郎腿会压迫到大圌腿内侧掌管感觉的股神经,如果经常对股神经进行压迫,容易让人感觉麻痹,时间一长还会出现整条腿丧失感觉的症状。这也就是医学上称的神经压迫症候群。

  跷二郎腿时,被垫压的膝盖受到压迫,容易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两腿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容易麻木,如果血液循环再受阻,很可能造成腿部静脉曲张或血栓塞。特别是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的老人,长时间跷二郎腿会使病情加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26岁男子出租屋内身亡 法医初步鉴定死亡原因系一氧化碳中毒 下一篇:yamy曝光公司录音 被老板骂丑 为什么说生气是百病之源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