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广东罗定初中生联系跳仰不慎坠楼 身体多处骨折护理要点

广东罗定初中生联系跳仰不慎坠楼 身体多处骨折护理要点

2020/07/23 14:06 来源:搞趣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搞趣网消息,7月20日,网上有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生练跳投不慎坠楼,旁边的人急忙伸手想拉回。意外发生于广东罗定市第四中学,周边执勤民警第 一时间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救治。双东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还在住院治疗。

男生坠楼治疗

  7月22日,罗定市第四中学发布情况公告,该名学生目前除左手骨折、右手皮肤挫伤外,生命体征良好,能独立行走及生活自理。

  在骨折后的两周内,尽量给患者吃一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不要一开始就给伤者喝各种大骨浓汤,这种补汤适合在骨折后的第三周开始食用,同时要给患者多喝水。不要因为身体不方便移动就少喝水,减少上厕所的次数,这样很容易造成便秘的,不要骨折好了又弄出一个便秘的毛病来。

  伤者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吃药就好,不需要额外地进行补钙,要吃钙片也应该咨询过医生再吃。避免因为胡乱补钙造成伤者体内的血钙升高,对病情恢复造成影响。

  近些年,发生坠楼案例有很多,尤其是儿童、老人坠楼事故的发生,有八成是因为家中缺少防护栏,而造成儿童爬上窗台的原因,一部分是家长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孩子焦躁不安后发生的。因此,家长需时刻关注自己孩子的动向,加强安全防护。尤其是2-6岁儿童,这时孩子较 易乱跑,且没有自我的意识,需家长多注意。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一盘猪头肉把他送进医院 不良饮食习惯导致该男子四年住院6次 下一篇:安徽盲人考生高考635分 眼睛疾病可以反映哪些健康问题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