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检方回应女子不堪家暴跳楼 哪些男人是家暴高危分子

检方回应女子不堪家暴跳楼 哪些男人是家暴高危分子

2020/07/24 09:50 来源:新浪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24日消息,近日,河南商丘一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后1年仍无法离婚,刘女士称为逃生她从2楼跳下,致全身多处骨折,双下肢截瘫。目前刘女士已起诉离婚,但因丈夫不愿离婚,法院要求调解。

家暴离婚

  23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刘女士丈夫窦先生被取保候审。当地检察院称,跳楼和殴打行为有联系,他们以故意伤害罪对窦先生提起公诉,受害人若对鉴定有异议,可在开庭时提出重新鉴定。

  家暴在我国比较普遍,由于传统观念大男子主义的影响,让很多男人误认为应该要有一家之威。随着男女平等观念对旧思想的冲击,很多地方已经有所改观,而部分地区仍然有把“制服”老婆当成结婚后的首要任务。

  自卑的男人通常在外面都会畏畏缩缩,他们很在意别人看待自己的眼光,而且总是疑神疑鬼。他们在家里更是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稍有不如意,就会一反在外面谨小慎微的态度,而怒气冲天,对家里人拳脚相加。

  会家暴的男人不爱听别人的意见,他觉得自己就是正确的,即使是真的做错了,行为上绝 对不可能认错,因为他觉得脸皮更加的重要。

  有的人就是脾气相当暴躁,一言不合就大吼大叫,摔椅子砸桌子。这样的男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很有可能在激动之下就动手打人了,即使他们不想动手,但是控制不住。此后他们会求女人原谅,可是女人原谅后,还会有下一次。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安徽盲人考生高考635分 眼睛疾病可以反映哪些健康问题 下一篇:小伙骑动感单车1小时后尿酱油尿 哪些情况会得横纹肌溶解症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