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高考钉子户53岁大叔第24次高考成绩420分 高考失利后的迷茫

高考钉子户53岁大叔第24次高考成绩420分 高考失利后的迷茫

2020/07/24 17:12 来源:新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华网消息,7月3日,成都“考王”梁实已拿到准考证,这是梁实第24次参加高考了,受疫情影响,梁实多年复习的茶楼已倒闭,为找个合适的复习环境,梁实在离家10多公里的地方又找了个清净的茶楼。梁实表示,今年手感比去年好些,准备放弃多年的川大梦,可能考虑更务实的烹饪学校。

参加高考

  梁实今年高考成绩420分,与二本线相差23分。从1983年至2020年,53岁的梁实参加了24次高考,一直没能考上四川大学。他表示,不会服输,明年再奋斗一年,无论如何要圆大学梦。

  高考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都很重要,有些学生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把高考看得太重要,导致考试时候过度紧张,有的同学在进入考场后大脑一片空白,甚至拿笔的手都是颤抖的,从而影响了考试的正常发挥。

  出分后,几家欢喜几家忧,毕 竟成功的人只是少数。但是如果你在本次高考上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你要记住,孩子,十年寒窗,你已经走过了人生中第 一次大考了。如果说人生有无数次考试,高考只是你走向独立的第 一次考试。

  读“高四”的你,心里肯定会有比高三时候更大的压力,这时候,一定要学会合理释放自己的压力,有机会的话,可以和家长、老师、或者身边的同学聊一聊,让那些比自己人生经历丰富的人来安慰一下自己,或者和身边的同学一起互相鼓励。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小伙暴饮暴食却瘦八十多斤 坏死性胰腺癌致死率高 下一篇:杭州大叔高烧40度器官衰竭 热射病致死率高达70%-80%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