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阮次山去世 男士应该怎么远离疾病

阮次山去世 男士应该怎么远离疾病

2020/07/30 14:22 来源:澎湃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澎湃新闻30日消息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如果我们想要活得更加健康,就要尽量让自己少得病。近日,凤凰卫视资讯台原总编辑兼首 席评论员阮次山已于2020年5月17日在台中去世,享年74岁。该消息已经得到了其多位同事的证实。
  
  据悉,阮次山曾任美国世界日报总编辑、美国洛杉矶中报副社长兼总编辑、台湾TaiwanNews副社长兼总编辑,2001年开始担任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兼首 席评论员。


男士疾病


  值得一提的是,要让自己更健康,就要远离很多不健康的习惯。许多男人不爱去看医生,总认为自己没什么病,但据统计有80%的重病患者承认,自己是长期不去医院,小病误成大病,等到心脏病、脑溢血等病发作时才不得不去医院,贻误了较合适治疗时机。故每年例行体检是保持健康的较恰当方法。
  
  同时在饮食上,男人的口味一般都较重,尤其是爱喝酒的男人,一般都会喜欢吃油腻和油炸食物,极容易使体重增加。这就增加了患血管疾病的危险。所以男人要逐步去适应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平时多吃些蒜和鱼类,适量喝点红葡萄酒,这些做法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而且,20岁至40岁的男人易患肿瘤,睾丸癌是其中之一。如果发现及时,此病的治好率达85%,否则治疗起来相当困难。男子可以经常自己检查性器官,可以是在温水澡后皮肤变得柔软时进行。如果皮肤上鼓起疙疙瘩瘩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对于抽吸喝酒等陋习,尽量不要去做。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从8楼坠落自行爬起来上救护车 意外坠楼的急救措施有哪些 下一篇:称药酒能治蛇毒男子被毒蛇咬死 被毒蛇咬了也要打破伤风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