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66岁罗大佑脊椎滑脱住院 出现坐骨神经痛有多痛苦

66岁罗大佑脊椎滑脱住院 出现坐骨神经痛有多痛苦

2020/07/31 16:02 来源:腾讯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31日消息,7月30日,罗大佑接受采访时谈到近期的生活,他表示在六月末的时候,他曾因坐骨神经问题在腰部做过微创手术,而现在他已经开始在做腰部护理了。罗大佑表示,自己一直有腰部疼痛的问题,去医院检查时发现是坐姿不佳引起的椎体滑脱,还包括囊肿、骨刺等,较 终疼痛扩散到右脚。

脊椎滑脱

  坐骨神经痛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种病症,其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临床上以继发性为多见。对于患有原发性坐骨神经痛的人群来说,起病很急。患者会出现下背部疼痛、腰部僵直感,很快致坐骨神经有剧烈的疼痛。

  若是坐骨神经周围的组织受到挫伤,或者有某些炎症出现,也会引发坐骨神经痛,比如神经纤维肿瘤、马尾肿瘤等等。另外,很多患者在坐骨神经痛之前可能都进行过臀部注射,这时也可能会刺激到周围神经,从而导致疼痛。

  随着坐骨神经痛的病情发展,疼痛日久,坐骨神经痛患者会出现脊柱侧弯、小腿外侧和足背感觉减退、臀肌张力松弛、跟腱反射减弱或消失等症状,严重的坐骨神经痛的症状有可能造成瘫痪。

  由于脊髓和脊椎神经疾患引起。如脊髓肿瘤、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疼。由于脊柱骨关节及其周围软组织的疾患所引起。如挫伤、扭伤所引起的局部损伤、出血、水肿、粘连和肌肉痉挛等。这是坐骨神经痛的常见原因之一。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广西砍伤41名师生案被告李小文出庭受审 杀人犯有心理问题吗 下一篇:47岁孙先生尿酸高达760住院当晚离世 肾衰竭致死率极高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