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高考后毕业生“扎堆儿”做近视手术 近视手术年龄有要求吗

高考后毕业生“扎堆儿”做近视手术 近视手术年龄有要求吗

2020/08/06 14:03 来源:东北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东北网6日消息,近日,一些地区的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仍在进行,因为某些学校和专业对视力有要求,一些准大学生较 近“扎堆儿”去做近视手术。今年19岁的小霖是广州某高中一名高三毕业生,他计划报考警校,而他心仪的专业对裸眼视力有较高要求,因此小霖选择去做近视手术。但眼科专家提醒,近视手术有诸多禁忌,需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不要盲目跟风。

近视手术

  角膜的厚度需大于450um,近视激光手术的原理就是通过改变角膜前表面的形态来矫正近视,通过去除部分的角膜组织或者是角膜上不同形状的切开松懈角膜纤维的张力,使角膜的表面变平或者是变陡,所以角膜较薄的患者不适宜做近视手术。

  随着现在技术的发展,手术的年龄限制也越来越宽,18-50岁都可以做。18岁大概身体才发育完全,才能保证眼球不会再有发展,所以18岁以后才可以做手术,50岁以后调节能力下降,有的人甚至有了白内障,所以别说激光了,很可能都需要白内障手术了,所以这个年龄段内都可以做手术。

  生理期并不在近视眼手术的禁忌症之内,可是为了确保近视眼手术安全和术后效果,一般来说,女性月经期间血液的凝血功能会有一定的变化,因此手术中创口渗血会明显。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廊坊一男子将54颗磁力珠塞入尿道 严重可令生殖器坏死 下一篇:闽侯一男子“胃病”不治害得胆囊不保 胃炎和胆囊炎的区别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