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200多斤男子被卡自家井口 男人过度肥胖可导致性功能障碍

200多斤男子被卡自家井口 男人过度肥胖可导致性功能障碍

2020/08/10 10:57 来源:央广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央广网10日消息,8月7日,河南一名200多斤的男子不慎掉进自家井内,卡在井口动弹不得,现场画面令人窒息。消防员赶到后立刻开展操作,较 后成功将其拔出。

肥胖

  事后据救援人员了解,被卡的男子今年28岁。因为家里的井已经干枯,需要将干井掩埋,所以家人在井内填了木头等杂物,让男子在上面踩,想让井内空间更密实。结果男子在踩踏、蹦跳过程中不慎失足坠井。

  腰围越大,患高血压的危险性也就越大。20-3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1倍;40-5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50%。

  有研究表明,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风险高数倍。并且常常出现“该高的不高,该低的不低”--低密度脂蛋白、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本该高的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

  统计显示,男性腰围增粗者脑出血的发生率是正常者的3.6倍;研究表明,在肥胖程度相等的情况下。腹部型肥胖者(腰粗)脑梗塞的发生率比臀部型肥胖者(臀部肥胖)高3-5倍。并且,与腰围正常者相比,腰粗者中风后的机体恢复能力明显降低。

  肥胖男性的睾丸虽然是正常的,但睾丸酮的水平低于正常体重的人,而性激素的减少和改变可以导致性功能障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音乐人石某峰酒后与他人发生冲突死亡 为何有人酒后脾气暴躁 下一篇:三亚籍患病留学生手脚已有知觉 急性肝功能衰竭有哪些症状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