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26岁重庆男子挥刀自宫 抑郁症患者的行为会怪异吗

26岁重庆男子挥刀自宫 抑郁症患者的行为会怪异吗

2020/09/02 13:2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日消息,今年3月份,一个26岁的男子因长期患有抑郁症,一时想不开,用水果刀将自己的整个阴茎和睾丸切了下来。庆幸的是,凭借医生精湛的医术,较 后手术成功。

抑郁症

  据患者父亲介绍,儿子从高中起患有抑郁症,长期口服抗精神病类药物治疗,平时工作生活也没有什么特别情况。晚上11点半左右,小伙子自己在房间里用水果刀将自己的整个阴茎和双侧睾丸整体切了下来,并丢弃在垃圾桶里。后来,因为出血和疼痛,才告诉家里人。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长期心情会低落,从而会发展成抑郁症,那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呢?

  抑郁症一般都表现为在生活在自己世界中,比较消极,虽然他们知道自己的做法和行为是错误的,但无力摆脱。

  一般来说,抑郁症通常会性欲减退,并不会让性欲增加。但是,有些人会通过性行为来应对抑郁或压力。于是,滥交、出轨、性痴迷和不安全性行为等高风险行为,都可能是抑郁症的征兆,它们会对健康和个人生活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抑郁症患者反常行为就是在心境低落基础上,出现自我评价降低,产生无用感,无望感,无助感和无价值感。患者还表现为记忆力减退,注意力障碍,学习困难,警觉性增高等。得了抑郁症的患者必须规律用药,心理疏导,定期复查。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32岁男子突发“脑梗”离世 过度饮酒是诱发脑梗的常见因素 下一篇:中考765分学霸军训中暑离世 青少年身体素质逐年下降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