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马里前总统离国治病 轻度中风的症状有哪些

马里前总统离国治病 轻度中风的症状有哪些

2020/09/07 10:1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华网7日消息,在军队哗变中宣布辞职的马里前总统易卜拉欣·布巴卡尔·凯塔5日出国治病。凯塔当天晚上在首都巴马科搭乘一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包租的飞机,前往阿联酋治病。法新社报道,75岁的凯塔数天前在巴马科一家医院治疗轻度中风。

轻度中风

  轻度脑中风是一种多发的脑部疾病,对于人们的脑部健康极为不利,较多朋友受到了轻度脑中风的困扰,导致患者出现了头晕及头痛的症状,还会影响到患者的记忆力,大家必须要将轻度脑中风警惕起来,深入了解该病的症状表现,留意自己的脑部变化。

  脑中风一旦发病,导致患者的全身不适,影响了患者的记忆力,朋友们应当留意该病的发生,且要深入了解该病的症状表现,大多数患者的说话吐字不清,主要因为掌管人体活动功用的神经严重失灵,促使患者在说话时不灵或者是吐字不清,一般情况下持续时间较短,应当引起高度的重视,患者还会产生眩晕的症状,忽然间感觉到头晕目眩,几秒钟之后可以恢复常态,主要因为短暂性的脑缺血发作而发病,此时应当及早去医院治疗,且要配合相关的护理工作。

  中风这种疾病和饮食有一定的关系。在我们国 家北方中风的人数要比南方的多,因为北方的人比较喜欢油腻的饮食,而南方人比较喜欢清淡的饮食。通过南北饮食的差距,我们就能清楚中风和饮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一定要少吃油腻,多吃青菜。

  其实中风是由于不良生活习惯或者高血压高血脂导致脑血管堵塞,从引起身体的肢体活动障碍,需要积极治疗。注意休息保暖,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劳累受凉,熬夜,情绪激动。保持好的心态,饮食清淡上也要吃温热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酒后猝死5名同饮者被判共同担责赔偿13万 心源性猝死原因 下一篇:法国患病男子于Facebook死亡直播被禁 安乐死的常识你知道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